【三国】

曹魏粉(黑)

·无双向
女神是王异!(献出膝盖)
男神众多,但前两位一定是曹操和曹丕。

本命cp是丕司马、曹郭(荀)以及邓钟。

·历史向
曹操!曹丕!不解释

【AC】
二太爷本命。
1617重度中毒。。。
最近入了油炸玫瑰邪教。油炸玫瑰大法好!

ssr和呱

1
“矮子!矮子!哈哈哈!”金鱼姬大笑着用扇子打了一下荒川呱的头。“呱!”荒川呱超委屈的用小短手护住头马上就要哭出来了。路过的荒川一脸冷漠的掏出扇子打了金鱼姬的头:“小矮子与其在这里欺负更矮的矮子,不如想办法快点长大吧!” ​
“都说了不要打头的!真的会长不高的!”金鱼姬哇的一声大哭起来。说起来,她抱着头的样子跟旁边那只小家伙还挺像的嘛!

2.
阎魔呱得意的跟着阎魔逛地府,判官在后面瞪着阎魔呱心情十分复杂却又不敢说什么。
他见到阎魔呱的第一眼就气得抓起阎魔呱就要往炼狱火海里扔:哪个不长眼的家伙竟敢开这样恶俗的玩笑!但是阎魔大人喝止了他,还把阎魔呱天天带在身边...... ​
“判官,”阎魔突然回头,眼神慵懒,“我有点累了,你就带它好好玩一天吧,可不准欺负它哦~”
“......遵命。”
“要是你让我的小客人不高兴了的话,就等着惩罚吧~”
“......”
“不准板着脸,笑一个。”
“......”
“......算了......”阎魔假装无奈的扶住额头,拼命憋笑,因为这个冰山不会笑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

3
一目连呱在给一目连讲呱太们的故事。
“荒川呱自从成了荒川呱性格就变坏了!呱!”一目连呱仰了仰头,顺便吹了下刘海。
“为什么呢?”一目连笑着放下茶杯,使了个小法术帮一目连呱的刘海定了型。
“啊,不挡眼睛了!谢谢哦!”一目连呱接着说,“因为听说荒川之主很暴虐啊!”
“暴虐?”
“嗯,听说他会欺负弱小的妖怪,打他们的头,还施法术让他们一辈子都长不高!”
一目连的龙放下手(爪)中小草龙,震惊的看着一目连呱:这好像不是我认识的那个荒川之主......
“是真的哦!我见过惠比寿,他也是住在荒川的吧,那么大年纪了居然比我还矮!肯定是被荒川之主施了法!”
一目连忍不住笑了起来。

4
青行灯对青行灯呱说道:“好久都没见他笑得这么开心了。”

5
“呐,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太对?”小纸人盯着着茨木的背影偷偷的问帚神。
“#@%*&^....”
“我也觉得有点怪怪的...”小白也悄悄凑上来。
“叽......”一个白色团子滚过来......
“呱!等一下!呱!把我挚友放下来!呱!”
所以......
茨木童子手上的是酒吞呱?!!

评论(1)
热度(13)

© 王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