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

曹魏粉(黑)

·无双向
女神是王异!(献出膝盖)
男神众多,但前两位一定是曹操和曹丕。

本命cp是丕司马、曹郭(荀)以及邓钟。

·历史向
曹操!曹丕!不解释

【AC】
二太爷本命。
1617重度中毒。。。
最近入了油炸玫瑰邪教。油炸玫瑰大法好!

居然没更完。

先存档。

武力:1 智力:2.1 统帅:2 金钱:100 乐进好感:15 曹操赏识度:15 方天画戟:1

废废狒狒吠吠:

那么下面这个奇怪的东西是怎么回事呢,事情要从雕君的这个连载说起:
http://tieba.baidu.com/p/2582266150
如各位所见她爱好这样不科学的一组CP【雕:比你那边的科学多了好么不要不读书啊!
然后过了很久很久……有一天我就被教唆去C了文谦大人~
然后作为一个禁晃本命我一度很有节操地抱着曼成大人的尸体晃荡了好几天(因为木有人C曼成所以只好抱着尸体了)结果雕君家的公明哥哥……居然为了成全她的禁进梦想而弃皮了!!!

这是怎样的情怀啊!!!! 
 
 
于是就像大家已经知道的一样,我……背叛了公明哥哥的信任,对文则大人下手了 

…… 
 
 
故事的背景就是雕君连载的那样:文谦大人跟文则大人本是好基友但是后来文则大人去追寻光荣的梦想把文谦大人给登了,文谦大人投向了【十岁左右就跟着他俩长大的心上人妹子的侄子】曼成大人的怀抱(并且在他死了以后与尸体JY了很长一阵子)而文则大人找到了公明哥哥。 
然后曼成大人嗝屁了公明哥哥也嗝屁了于是两人旧情复燃 

 
 
 
而这个文就是重新接受了文则的文谦大人的心理独白⊙▽⊙…… 


 

=========================================


又是你,于文则,又是你……之前是你后来是你现在是你将来恐怕还是你。

你站在那里嘴角挂着笑,你居然还会笑。我曾经恨自己看见你的笑容就忘乎所以幸运的是那阵子你也不怎么对我笑。几天前却好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般说出“复合吧”这种话,认定我会屁颠儿屁颠儿地点头而如果得不到回应便看起来好像做错的是我般沉默着皱着眉再然后靠到令明身边去。没关系没关系我已经感觉不到了,相比你冷冰冰的目光你愿意跟谁出双入对就随你的意把我又有什么好介意的。

最初我想如果你追求的是光荣那我也不会落后的,我还要把光荣写在身上写在这脸上让你知道你追求的到底是什么。身体越是剧烈地疼心里就越是失去知觉这种效果也不错但我是不会永远沉溺在那种幼稚的自我报复中的,没错我后来才明白那不是报复你而是在报复我自己。我恨你我恨我自己我恨我自己没能留住你但渐渐的我接受了这样的事实,从那以后我想我也变得成熟了尽管从没有人发现可我确实变得成熟了这一点我自己是知道的。顺其自然,这是曼成教给我的。

直觉啊预感什么的这样的东西到底是怎么冒出来的呢,曼成说其实也不需要做什么只不过自然而然的就出现了。当时我想这不是胡扯么我就很特么自然而然啊为什么天塌下来之前我一点预感也没有?然后曼成说你才不是你和文则大人都不是你俩太不自然了不自然到了什么都察觉不了什么都感受不到。“即使把我当做文则大人的替代品也没关系”曼成笑着这样说,为什么呢为什么这样说为什么这样想为什么会没关系呢,他回答“因为想要在文谦的身边这是我自然而然的想法”。结果证明他不是的他不是你的替代品不是任何人的替代品也没有人能代替他因为他是我的挚友我的爱我的导师我生命的光,如果没有这道光我永远也看不见这世界看不见我自己也看不见你。“我好像快要活到头了啊好在文谦你已经不是那个让人不放心的笨蛋了”曼成这样说着我却觉得自己像是快要变成孤儿的熊孩子一般一个劲地哭。我说不行你不能死你得继续活着陪着我给我温暖给我快乐给我出主意你还那么年轻要死也还没轮到你。曼成却说你一天不离开我就一天不能长大你已经活了好几十年了啊什么时候才能从一个男孩变成男人呢可是只要我活着就舍不得抛开你啊所以说这样反而是最理想的情势呢。我说我只想当个孩子还不行么他说傻瓜不要怕顺其自然吧顺其自然你就会幸福的不管有没有我你都会幸福的。可我被冲昏了头我被悲伤冲昏了头我根本没好好想这话的意思我只是抱着他的尸首白天黑夜地抱着他的尸首假装曼成没有死假装就算他死了也得在我身边直到你又出现。

       直到你又出现曼成的话才又回响在我耳边他说顺其自然吧文谦文谦文谦你给我听着给我好好听着,你总是任性总是我行我素没关系只要我在就没关系我爱你我会照顾你可现在我不能再爱你不能照顾你了你能为我照顾好自己么你应该为我照顾好自己,所以听听我的话吧好好地听听我的话,放松放松完全地放松做想做的事情吧顺其自然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然后你明白我的意思了你就明白我了你就真正地明白我了!

 

 

       一度我怎么也想不明白,如果被理智奴役凡事前思后想把军法律令看得比性命还重一步一步努力着让自己感情淡漠得越来越不像个人的你不是顺其自然,那么遇事用第一反应来应对的与你全然相反的我不就理所应当是个自然而然的人了么。可曼成说笨蛋那只能说你很天然可是顺其自然的人并非不用动脑子你得有智慧有比现在的你和文则大人高得多的智慧才能变成一个顺应本性的自然人你懂么。我不懂。我不懂何以我纯粹的不假思索的瞬时的情绪不能代表自己的本性,直到那天再次面对你。

       直到那天我被井栏上的绳索磨破了双手你恼怒地一边瞪着我一边怪我鲁莽而我不小心这么多年来第一次又直视了你的眼睛发现那眼里居然再一次有了关怀,那气息使得我的心感到隐约的快乐可同时我的嘴竟一如往常毫不犹豫地说出了不要多管闲事那样刻薄的话。顿时我找到了线索找到了破解曼成那句话的线索。那句话是这样说的他说瞬时而生的情绪不见得就源于你的本我情绪并不必定是你本性的衍生品很多时候它只是一种病,人的心的很容易生病喜怒哀乐在心里的时候它组成你的灵魂可表现在外时往往只是一种病一种吞噬你灵魂的病它让你以为它就是你从而你忘记了再去看看自己的心。从那一刻开始我明白一直以来我都是个病人,接下来的几天我有意地接近你一次一次地试探我自己,果不其然我的表情我的行为我的言语它们一气呵成地自己冒了出来丝毫不在意我的心正在你面前愉悦得想要蹦哭。你病了你病了你病得不轻曼成早就这样说可很多时候就是这样不是么,除非你自己顿悟了否则就算把真理在你耳边重复一千遍你也还是什么也不知道。如果我病了为什么你不替我医好它呢我说可曼成说我也想我也在努力但最终还得靠你自己我已经给了你所有的药但得等到那一天你自己决定把药吃掉。

       没人的时候我抱着曼成的尸首对他说原来如此原来如此你是对的曼成你是对的你总是对的你永远是对的我的挚友我的爱我的导师我现在才明白你的意思我才明白你我才真正地明白你!我病了我病了我病得不轻曼成他一直在努力替我医好它他给了我所有的药可是我却不知道把它们吃掉现在我要吃药了文则我在吃药了你看到疗效了么你替我高兴么? 

       原来只有当我将他埋进土里他才真正活在了我心里曼成他已经变成我了我变成了他这就是为什么我对你说我也多少改变了。我还没有痊愈但我已经开始吃药了这是他给的药那个神神道道的家伙是对的他总是对的他永远是对的曼成我的曼成谢谢你谢谢你我的挚友我的导师我生命的光。

 

 

于文则我爱你于文则。这么多年来我所做的一切不过是在反反复复地承认或否定这句话因为我病了而且病得不轻。现在我清醒了过来你那关切的眼神让我清醒了过来,我的心依然向着你不管我的病怎么朝你吼朝你讥讽朝你埋怨我的心依然向着你而且没理由地认定你也还向着我,没有原因没有证据没有逻辑,这就是自然而然。

       我自然而然地爱你。本来这就足够了可是从某一刻起我却开始想为这感觉找一个合理的解释,我找不到于是我开始怀疑这感觉怀疑我怀疑你怀疑爱,我想你也曾经是这样不是么否则曼成不会说“其实文谦和文则大人真是一样一样的呢”。为什么是你,我不喜欢理性不喜欢思考不喜欢条律为什么喜欢的会是你,其实这样想的时候我已经是理性的思考的条律的了不是么。恐怕你也有过相似的经历吧,在心里想不应该是文谦因为我于文则喜欢理性喜欢思考喜欢条律。然后这理性和思考和条律告诉你去追寻光荣吧功名利禄那才是你的佳偶那才是配得上你于文则的佳偶。如果我猜的多少接近事实那么那时候你于文则也正是毫无理智可言的跟我一样意气用事的笨蛋不是么。

可这都是我最近才明白的,之前我只是以为你不爱我了,以为我也因为你不爱我而不再爱你。好在我现在开始吃药了这药就是爱你,、我爱你我曾以为不去看你不去想你是因为我伤了心,虽然伤痕不会涣然无踪但等它结成一个疤也就不再疼,现在我才知道不是的完全不是的因为不仅那个疤不会疼而且根本就没有什么疤,没有疤痕没有伤口没有什么背叛不背叛我们只不过是都生了病。我的病还没完全好该死的嘴里还对你说着“没关系了”、“我不疼了”、“你来治好我的伤”这些废话可其实我自己已经知道这后遗症拖不了多久了马上地它就要彻底见鬼去了。我开始吃药了爱你就是我的药我要使劲地吃这药直到变成一个自然而然的人走我自然而然的路这样我就会得到幸福得到我自己争取的幸福。

我说我喜欢你。你说你喜欢听。你知道么我也喜欢说。我喜欢说我喜欢对你说我喜欢对你一遍又一遍地说,我快爱上爱你的感觉了我已经爱上了爱你的感觉。即使此时此刻你的眼睛再一次失去爱意也没关系即使我只是公明的替身也没关系因为我已经快痊愈了我是一个男人了我是一个自然而然的男人了。如果今后你不在我怀里或是不将我搂在怀里我也只会遗憾只会无奈但我没有恨了我对你没有恨我的心对你从来没有恨……我喜欢你我喜欢看你喜欢想你喜欢听你喜欢挨着你,如果你也愿意看我想我听我挨着我我会更快乐如果你不愿意也没关系。

       我喜欢就像现在这样面对着你比曾经更喜欢因为我变得自然而然了,那些聪明绝顶的逻辑虽然偶尔还操纵着我的舌头可我的灵魂已经心无旁骛地向着你了。摸摸我是的是的就像现在这样挨着我你的眼神你的气息你的指尖我已经别无所求了文则你知道么我已经别无所求了……那时候我们居然为做爱时要不要熄灯闹得不可开交,太蠢了太蠢了逻辑先生退场了以后没有烛光没有月光没有任何光我都能看清你,我现在就毫无阻碍地望着你因为你自己就在发光你像月亮一样发着光。你是甜的你好甜你的每一寸肌肤都像蜜糖般甜,我喜欢占有你的感觉喜欢你给我的回应喜欢我心中的这份爱,紧闭着眼也无济于事用胳膊盖着脸也无济于事我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向外伸展的双腿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在我舌尖跳动的玉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必须不停地说话说心里这些乱七八糟的废话因为我的病还没有完全好我不能让逻辑先生趁着我意乱情迷的时候对你胡说八道所以对不起对不起,是么你喜欢听?你喜欢么太好了因为我喜欢对你说我早就想对你说我早就该对你说!你想进来么你当然可以进来但是今天不行不是因为我又想抢头功了只是你太迷人而我又不想这一晚过去得太快所以让着我吧请你让着我谢谢你让着我……就是这样就是这样你包围着我,这里和那里你都包围着我好像我不是活在这个世界里而是活在文则里我活在文则里快乐地活在文则里……对不起我好像太快了真是丢人啊我实在是太快了因为我的疗程是停止控制自己而且现在也确实控制不住自己了,更重要的是我贪心我还想着你的糖我还要你的糖……我会吃掉你我迟早会吃掉你,现在我先要得到你的糖浆,吐掉?你开玩笑?

       文则我爱你我爱你就像呼吸,从前的痛苦就像是要摈住呼吸,没人能够仅凭意志就屏息而死所以我从一开始就不可能停止爱你。现在我是个男人了我终于是个自然而然的男人了你会发现的我会成为你的男人,所以请你也再次地成为我的男人吧。这一刻筋疲力尽地在你怀里我回到了我们第一次相爱的那个晚上,我们唯一一次自然而然的那个晚上,原来那一晚从未结束过从未在我的生命里结束过,那一晚开始的爱直至今日依然紧紧地包围着我。 


评论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