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

曹魏粉(黑)

·无双向
女神是王异!(献出膝盖)
男神众多,但前两位一定是曹操和曹丕。

本命cp是丕司马、曹郭(荀)以及邓钟。

·历史向
曹操!曹丕!不解释

【AC】
二太爷本命。
1617重度中毒。。。
最近入了油炸玫瑰邪教。油炸玫瑰大法好!

脑洞一(渊蝶的表白)无双向

张姐姐自从进了曹营,不知道为什么,十二万分的欣赏大渊子,尽管手下都觉得这特么似乎好像不太对,因为这位夏侯妙才将军左看右看都不像是个华丽的人啊,顶多算个战场上沉着冷静闲暇时憨态可掬能与自家儿子玩成朋友的一个普通(?)的中年男人。若要让全体魏成员来投票选最华丽的人,一向风流倜傥走到哪里都能引发女孩子们的尖叫人赠雅号真牛郎无双的郭嘉郭祭(忌)酒大约会高踞榜首吧,紧随其后的还有香香公主(shenmegui)荀文若。于是大家只能自我安慰物资库西的人的眼光自然也是物资库西的非我等凡俗能够理解。
时光流逝突然有一天姐姐终于灵光一闪: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恋爱的感觉?!但是恋爱使人忧伤,姐姐想到万一大渊子十动然拒甚至讨厌自己。。。太不物资库西了!真是可怕!😱
然后夏侯渊发现最近姐姐情绪低落十分古怪。
渊:嘿,隽乂你最近茶不思饭不想是怎么了?
姐姐:发现美之顶点的感觉,是不是就是恋爱啊?渊:。。。也许。。。是吧。。。看着喜欢的人自然是觉得很美的。
姐姐:啊~这样啊。。。那么将军,你觉得我美吗?
渊:额。。。(沉思片刻)运用兵法和舞姿都很华丽,确实没人比你更美丽了。。。
姐姐(惊喜的):物资库西~将军,我也爱您!我之前一直在烦恼要是您不爱我怎么办,现在我放心了~啊~恋爱的感觉真是物资库西~ (扑过去在脸上亲一个)
渊:诶诶诶???!!!

评论(7)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王叉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