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

曹魏粉(黑)

·无双向
女神是王异!(献出膝盖)
男神众多,但前两位一定是曹操和曹丕。

本命cp是丕司马、曹郭(荀)以及邓钟。

·历史向
曹操!曹丕!不解释

【AC】
二太爷本命。
1617重度中毒。。。
最近入了油炸玫瑰邪教。油炸玫瑰大法好!

早安

看曹操受得我整个人都不好了,不过看得还是很欢乐。(看到张辽x曹操什么的我开始傻笑了,脑洞大开哈哈哈)

我只是需要坚定一下自己的信仰。(趴
其实我是个坚定的曹all党你信么?(傻笑)
即使对方是吕布董卓也偏向曹all!除了早期的历史向袁绍x曹操。嗯嗯。
即使曹all也坚持认为老板不渣,老板开后宫有理(趴
大概因为关于老板的同人文的入门坑是蛇大那篇 恋爱中的曹all (蛇大快回来填坑吧555

突然觉得徐晃和张辽的cp很不错,但他俩都是受怎么办...P.S 话说我觉得徐晃张辽于禁乐进张合都是(偏)受。许褚也偏受。(捂脸)东尼其实算偏攻,渊宝很攻。典韦很攻。李典也是偏攻(比东尼受)。历史丕偏受(而且是总受)无双丕偏攻(几乎是总攻,低于老爹高于东尼)。郭嘉偏受,贾诩偏攻(比东尼攻),荀彧总受,荀攸偏攻(略低于李典),程日立偏攻(低于东尼高于李典)。
吕布偏攻但不是总攻(老实说貂蝉比吕布攻)

评论
热度(1)

© 王叉子 | Powered by LOFTER